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品嚐的是~【鮮。嚐鵝】燻茶鵝&燻茶鵝腱唷~
有鵝肉跟鵝腱二種.分別是真空包裝.感覺很讚.湯汁也不會溢出來.包裝很仔細~
送人也OK~自己吃也很乾淨衛生哦~

~鮮嚐鵝的成立~
秉持著如其名的精神."鮮"."嚐鵝"..
一直以來我們堅持的觀念, 就是要將最原味的.最鮮美的鵝肉食品.邀您來細細品嚐~
鮮嚐鵝本是專業的鵝肉批發商.每天貨源是供應各大市場.餐廳.飯店等...
但因為時代的變遷.消費形態的改變.而成立了鮮嚐鵝.目的是為了提供一個購買窗口..
將當日最新鮮出爐的各項鵝肉商品直接送至各個消費者的手上.相信各位明眼的老饕們都明白一個道理..
現做的尚好!!! 剛出爐的尚好!!! 鮮嚐鵝所使用的鵝隻都是現天屠宰..
直接料理製成各項產品.因為只有新鮮的鵝隻.才能將鵝肉最香甜.最回甘的原汁鎖在每一片肉當中唷~



這鮮嚐鵝是真空包裝.肉裝在盒內.在用一個拉練袋包裝著~
感覺很衛生.乾乾淨淨的.看起來也不會油膩膩的.而且這拉練袋很好開~
裡頭的盒子也設計的很好唷~很好開.不用太費神~
但蓋起來閉合度也很不錯.湯汁不會溢出來哦~^^~
背面該有的標示都標示在上頭裡.在包裝上我就給它打滿分.我很喜歡唷~



看看這茶鵝..都已處理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的.吃起來超方便的~
鵝肉看起來都油亮亮的.但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哦~
而且這都是沒有骨頭的唷~最喜歡這種已去骨頭的肉肉~
還有這肉質超軟嫩.不會乾.不會太老.不會讓我咬不動~
吃起來的滋味真是一級棒哦~咬勁十足.香氣也十足唷~
那肉汁都鎖在肉裡頭了呢~越嚼越香.真是肉鮮多汁味美拉~
我覺得這鵝肉超香.茶鵝肉質鮮嫩甜美.鹹淡也恰恰好唷~very good~



在來要試試這鵝腱哦~老實說咪醬我牙不好.所以滿怕吃這種食物說~
因為如果煮不好.會太硬.我會咬不動唷~.~
不管怎樣還是是試試拉~這鵝腱都己切成超薄的一片片說~
聞起來香氣足.吃起來不會硬.我咬的動唷~^^~很有嚼勁呢~
薄薄的一片.顏色也很漂亮.香氣足.口感佳唷~
看是拿來聊天看電視.聚會.喝個小酒都是絕佳的配料哦~

真空包裝很衛生乾淨.即拆即食超方便.也不用下廚就有好吃的可以吃唷~^^~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gdoll16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