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看到超乎想像-超完美乳酸菌質有體驗活動.怎能不報名呢~
多吃好菌真的很不錯.其實好菌會幫我們體內做環保.把壞菌通通趕出去唷~

百喬樂敏益LPL137乳酸菌質~
乳酸菌質是日本學者經數十年研究.
從數千株乳酸菌中嚴選出的一株特殊植物乳酸菌(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-137株)
經專利熱處理程序將乳酸菌細胞壁活化後濃縮取得.不僅有效成分濃度高、活性穩定.
經多項實驗證實有顯著功效.已在多份國際期刊中發表~

原來這LPL137乳酸菌質跟我知道的乳酸菌不太一漾.是很特別.更好的乳酸菌質哦~



這百喬樂敏益LPL137乳酸菌質還有許多專利取得耶~
這超完美乳酸菌質擁有許多對我們人體很好的好菌哦~而且大人.青少年.小孩都皆可食用呢~
建議~正常維持的話.每日喝個1包.調整期的話每日2包.可加入開水.果汁.牛奶中不超過50C為佳唷~





百喬樂敏益LPL137乳酸菌質一盒有30包..小小一包.內容量2.5g~
別看小小一包.那裡頭可是擁有許多好菌種.多醣.寡糖.膳食纖維唷~



咪醬動不動就腸胃不舒服.不然就來個脹氣..天氣一冷.馬上流鼻涕流不停..
代謝不好.又容易累.連帶心情都不美麗了..搞到我的人生像黑白的拉~
之前為了黃金先生的問题.也吃過很多種乳酸菌的類似東西.酵素啊都嘛吃.最後是狂拉...
總是無法有..像很自然的方式.沒有不舒服的方法.不用捏鼻才喝的下去的好東西嗎??

這次接觸這百喬樂敏益LPL137乳酸菌質真的是滿不一樣的.聞起來沒有討人厭的味道..
那味道就像是市面上的乳酸菌飲料的味道..粉末也是很細很細..是白色的粉末..
無論是加入開水中.牛奶中..都很快的溶合在一起..都不會結成一團一團哦~
在每天早餐牛奶中加一包..其實大夥的接受度很高..也沒有人說不好喝.不喝之類的呢~
其實我喝第一包那天..馬上就有很明顯的感覺哦..喝完沒幾小時..我的腸子自己在動.在排氣呢~
隔天起床..也沒有肚子痛或拉肚子..而是像正常的.很自然而然的大號哦~
真的很神奇.那感覺真的是超順暢的拉..人家說你吃多少.就該出多少.那才健康嘛..
長久為了這個問題.代謝不好.連帶皮膚變的不好.脾氣也很爆噪...
就以我個人而言..這乳酸菌質味道好聞.不難喝..至少我不排斥它..也不會讓我狂跑廁所..
而且它解決了困擾我許久的問題...氣色也好了不少.當然脾氣也小了很多唷..

<<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~^0^~>>



其實就算沒有我以上問題..平常也是可以食用的唷..
當是在幫自己調整體質.隨時保持在最佳的狀況.也不錯唷!!
想瞭解更多可上Google搜尋:L137乳酸菌~
或上

http://www.l-137.com/瀏覽產品資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gdoll16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